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都在馬拉松賽道上  文/張穎異  回老家時,我參加了高中同學的聚會。高中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在班里處于中下游,高考的時候,連個大專都沒考上,讀的是中專。我們班長那個時候學習非常好,考上了重點本科,畢業后,在市內一家單位做辦事員,不久前單位精減人員,他剛剛下崗。  我是開著私家車去參加聚會的。在飯桌上,班長與我說話的口氣酸溜溜的,還調侃我是不是中彩票了,好像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是靠自己的能力而是憑著運氣得到的一般。我能理解他,當初成績在班里處于中下游的我,居然現在在外企里做財務主管,有了車子,還在北京買了房子,他怎么會服氣?就憑高考的時候,他比我多考了近200分,他也有理由憤怒。  但是,我這一切并不是靠運氣得到的……  高中畢業后,我灰溜溜地去濟南讀了中專會計專業。為了畢業后能找到工作,入學不久,我就開始考會計專業的大專文憑。我中專畢業的那年到一家小廠里做了出納,拿著微薄的薪水,業余學習,繼續自考。畢業后的第二年,我的大專文憑拿到了手,我辭職去了北京,在北京密云的一家家具廠做會計。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我明白職稱非常重要,我就報考了助理會計師,然后是會計師。在我通過了會計師以后,我就考注冊會計師。  取得了會計師資格證書后,我辭職去了中關村,在一家電腦公司里做會計。那時我白天工作,晚上學習,每天凌晨兩點前根本沒有睡過覺。我每月里有兩三次遲到,全部是因為發困而坐過了站。那個時候,吃飯、租房子、周末上輔導班的學費,加上購買書籍、報考費,等等,錢根本不夠用,我不舍得吃好菜,穿得也很寒酸。在最困難的時候,我把我1000多元買的手機在二手手機市場,以100元賣掉……  在我拼死拼活的努力下,我終于通過了注冊會計師的考試。拿著注冊會計師的證書,我進入了一家外企財務部上班,3年后,被提拔為財務部主管,年薪拿到了20萬。  從助理會計師、會計師、注冊會計師,每考一個證,我都感覺自己像死過一回一樣!當我看電視劇《士兵突擊》的時候,許三多說:“我每換一個環境,就像死了一回似的!”我的眼淚一下子噴涌而出,因為這句話一下子使我產生共鳴,讓我想起這些年的一路艱辛……  吃飯的時候,班長一直發牢騷,說沒想到工作幾年后,居然下崗了!一個同學說道:“你一個重點大學畢業的高才生,下崗了怕什么?出去找個外企施展自己的能力,不是更好?”班長苦笑說:“自從大學畢業,就是學會了喝酒,學會了打牌,學會了整個半天整個半天地侃大山……整整9年了,專業書一次都沒翻過,大學里學的那些東西,也忘得差不多了!”  那天吃完飯,班主任拿出個筆記本,讓大家每人寫下一句話,作為這13年來的感悟。我寫的是:“人生是場馬拉松,我們都是馬拉松選手,稍一懈怠,就會被很多人超越!”(www.lz13.cn)我相信聰明的班長一定會明白我這些年跑得多么辛苦,我也希望他能夠振作精神跑起來。  人生是場馬拉松,沒有人會一直領先,漫漫長路上,總有很多機會追趕。  編輯手記  人生就像真正的比賽一樣,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我們便踏上了馬拉松的賽道。其中,前半程有許多的未知和機會吸引著你,再大的艱難險阻,在你眼中都有值得探索、穿越的動力。其實,艱難困苦全在后半程——當人穩定下來時,對時間不再敏感,不再渴望所謂光鮮的理想照耀現實,當活著變成最具體的角色,沒有理由的堅持便成了繼續未來人生旅程的唯一理由,你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嗎?勇敢地再沖刺一把,勝利的終點還在等你! 人生馬拉松 我們都在去西天取經的路上 每時每刻,我們都在創造著自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柯靈:狗難  刮著風,天上有雨意。一個深秋的陰晦的午后,我從上海近郊踽踽地跑回寓所。  經過一處荒場的時候,耳邊送過一串嗚嗚的狗哭,夾雜著斷續的吠聲,聽起來悲哀而慘厲。  荒場上有亂莽莽的衰草,蕭蕭的白楊。一座孤墳上站滿了人,大半是拾荒的孩子,目光都望著墳旁那個用洋鐵皮圍成的小型圜墻;圜墻四周也圍著人,一個個彎著腰,把頭貼近圜墻的隙處,仿佛正在窺探里面的秘密。  我好奇地走近去,一只狗正在里面作悲憤的絕叫;但忽地砰然一聲,破空而起,同時那叫聲就寂滅了。  我擠進人叢,找著一個小小空隙,也開始向里面窺探。─—原來那是個“狗牢”,每天從街頭巷尾被用鐵車捉了去的野狗都關在這里,這時候正有人在執行野狗的死刑。  我占的地位很好,里面的一切看得很清楚。狗牢的一面有一道門,進門處就用鐵絲網劃出個小小的地位;鐵絲網的防線以外,大約有幾十匹大小不等的野狗,彷徨徨無計地來回走動。  它們的眼睛發著異樣的光。尾巴下垂。像一群餓狼。但它們的眼色是乞憐的,而且神情也顯然不能鎮靜了;無可奈何地徘徊瞻顧,哭泣般嗚嗚地叫著。有的側過頭望望鐵絲網里面的人─一它們的劊子手,接著昂首向天,絕望地狂吠幾聲,似乎要乞求制裁:有的沿了洋鐵皮的墻腳惶惶然走著,走到墻角邊,略一猶豫,便縱身向墻頂跳去,想逃出這末日的慘劫,可是墻太高了,跳墻的結局只是被猛的摔倒在地上。……  鐵絲網里面走出一個漢子來,拿著一根竹杠,杠頭上有一個活絡的鐵絲圈。  平時曾經聽到過許多“義犬救主”一類故事,當那漢子闖入狗群的一剎那。它們便很快地從我的記憶中浮起,想到狗子們那一份天賦的聰明勇敢,我禁不住為那漢子擔憂:我想他也許會被那些亡命之狗所包圍的。可是接著我立刻知道那是一種可笑的杞憂了,因為他剛跑出鐵絲網,狗子們就吃驚似的遠遠避開。  漢子對準一只壯大的黃狗走去,那黃狗只是后退。等到逼近身邊,悻悻然張開口來的時候,卻早被那漢子從容舉起竹杠,用鐵絲圈套住了它的頭頸,─—它的同類張皇地目送著它被拉進鐵絲網,于是又彷徨無計地來回走著,嗚嗚地哭泣。  黃狗用它所有的力氣在掙扎,在狺狺地絕叫,卻被竹杠抵住了,動彈不得。另一個手里拿著怪異的手槍的人,把槍口對著了它的腦袋;砰!黃狗的眼睛應聲翻了白,默默地倒下去了。漢子隨手將它丟在一邊,那兒堆著十幾匹血痕狼藉的狗尸。  我聞到了一股刺(www.lz13.cn)鼻的血腥。  漢子又跑出鐵絲網來了,這一回捉住了一只有點癩皮的黑狗。……我接連看了這被宰割的悲劇,最后向那些正在嗚咽、呻吟、彷徨無計的狗子們,投了失望的一瞥,便匆匆離開了荒場。  嗚嗚的鳴聲還是從后邊傳來,我有點悲戚。世上有一種奇怪的動物,他們有天賦的聰明,可是這聰明只用于對主子的愚忠;卻沒有合群自衛的習慣。狗子們的結局我已經看見了:跟黃狗和癩皮的黑狗那樣,一例的,分別的宰割,直到最后一匹。  我恍惚參觀了人間地獄的一面。  天色顯得更灰黯,曇云壓得低低的,恐怕就要下雨了。  一九三五年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雨街小景 柯靈:桐廬行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馬祖奶茶加盟流程
2023如何制定一個成功的加盟計劃? 台南發發牧場創業說明會 新竹默沫手作飲品加盟資訊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高雄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專案推薦 台北美式早餐屋加盟收益分析

arrow
arrow

    w86fn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